我生病了,這幾天在家休養.........
不想講太多
好奇的人我可以悄悄話跟你說
反正,沒什麼啦!
只是,學校的孩子一定很難過吧
沒有我的日子,哈哈!!想太多
早上回去處理代課老師的事情
唉!音樂老師那麼難找喔!
有點煩!我也不想啊!我比較想回去上課說
生病呆在家,只能躺在床上,很悶!!
當然不可能把拼布拿出來做呀!
發現電視還蠻難看的
現在連上網都只能用一半的屁屁坐
(對了!我不是長"庤"那種東西喔!)
很無聊!!
反正,這幾天,我過著...............
小孩有人洗澡
碗有人洗,衣服有人曬
還有,不用洗澡的日子
唉唉!!我不能洗澡耶!
小孩看到這
應該也不希望他們的音樂老師在〝臭臭〞的狀態下幫他們上課吧
好啦!有看到這篇的好孩子(應該兩三位吧!)
就告訴大家,老師破病了啦!
想你們!還有全校大合唱應該也不用唱了
沒有密集訓練怎麼唱!!!!
不想你們渣壞掉我的招牌

很想跟大家分享我進行中的包包ㄋㄟ
我現在一半的屁屁坐的很痛
不能再繼續了
等我恢復再好一點囉!!
相信我,那個包
大家會喜歡

  



今天是五月三日,天氣晴
今天去醫院換藥時,醫生說我可以上班了耶!
鬆了一口氣,這幾天,什麼都沒有做
心裡很不安,不喜歡浪費日子的感覺
今天中午過後,也終於沒有〝頭重重〞的感覺了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保重身體喔!
有一點點小徵兆就要趕緊去就醫
不要像我這樣
還有好幾位朋友的留言還沒回
哈哈!!好累!我喘口氣,明天繼續!!!!

謝謝大家

 



準備要做的是這個啦!
若山雅子老師的布
我的配布跟照片的不太一樣
這個是高難度
喜歡可以跟布木屋接洽囉!
這個包我應該會很龜速
只能有空做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