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YoYo病了
上星期六就發燒了,到了星期天還是病奄奄的
昨天放學回來一直喊頭暈暈
到了醫院,當了〝酸寶寶〞吐了一地
這幾天,忙著照顧他
還有學校原本的課,再加上上次病假的補課
補的天昏地暗,真的好累喔!!
常常覺得我們這一行是〝賣命〞的工作

大家的留言,每天的累積,實在沒力回
大家再等等喔!
還有我的禮物二早完成了
好好看喔!大成功的一個包

下午要請〝家庭照顧假〞回家陪YoYo
剛剛call回家
YoYo一直說:「媽媽我想妳,你趕快回來,
我要跟你在一起,你去哪裡,我就跟你去哪裡...........」

寶貝,再等我ㄧ個小時,媽媽就可以回家囉!

這篇就不開放留言囉!



趕快好起來,比較像YoYo喔!愛玩玩的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