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墾丁天鵝湖湖畔別墅飯店)

我回來了
期待已久的墾丁三日遊
拖著一推的行李
換了兩間飯店(悠活、天鵝湖)
還蠻有出國的感覺ㄌㄟ
(......自我幻想中......)
沒訂到凱撒......啊!我的凱撒......

旅途的小插曲~~~屏東署立醫院恆春分院一遊
~~~~~~唉~~~~~~
體弱多病的我
又再次中獎......還燒到39.1

好   口   憐
應該是這陣子行政操勞 + 上次的病魔還沒遠離所導致
還有我的寶貝YOYO在回家途中
突然,全身發癢,冒出一片紅紅、一顆顆白白的
蕁麻疹呀!
( 開始回想到底吃了什麼東東 )
還好,那時已經要回高雄囉!
小孩生病不比大人呀!
一路上鬼叫鬼叫的

今天是這個星期第一次上網
看到好多同好分享429的網聚
我都沒跟到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聽說,暑假還有續集
趕快收起我的淚水
下次一定要讓我跟呵
那郭小火,我要跟你結拜呀!

接下來
就輪到我家YOYO的墾丁之旅寫真秀

附贈一張YOYO幫媽咪拍的素顏寫真(技術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