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商標即可進入台灣官方網站)

我很愛逛無印良品
喜歡裡頭無色彩,自然風的氣息
雖然大多時候,我只是
翻翻......看看.....比比......戴戴
但,我還是很推崇這個品牌的
雖然,還是貴了一點

常去無印良品,最喜歡駐足在〝帽子區〞
這裡的帽子款式,很日式,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乍看流行,戴起來卻有意外的效果
比如說,可以把臉遮一半起來呀
真是適合愛裝〝低調〞的我
不不不!!!!其實是想製造一股我是〝小臉媽咪〞的氛圍
找幾頂我愛的款式
左上這一頂最優!!!!

不僅可以遮出一半的臉,還可以將我早已不捲的頭髮給藏起來
可是,這是做造型用的咩!!!!沒有〝遮陽〞效果
我ㄟ故鄉叫--台灣,戴出去,鄉親會一直盯著我看吧
殘念啦

   


  
以上圖片出自無印良品官網~~服飾配件(帽子)

重點是,我到底買了沒!?
職場上,我鮮少機會曬到太陽
外出時,我幾乎不會記得要戴帽子
所以,我都是試戴好玩的
反正無印良品〝有氣質〞的帥哥美女服務群又不會〝盯〞著我
從來沒有非買不可的欲望
除非........哼哼哼哼
有個聲音-----我買給妳~~~***
快快快,YoYo快拿去給你爸
當時,我正在試戴的就是他




當時腦海中一直有我戴著它的畫面
又想到
ZAKKA雜誌裡頭有個包
(是的!!明明是介紹雜貨的書,我會硬是盯著包看~~)



有配有配!!!!
等我哪一天把這個包做起來





 

 

這就是我的帽子~~有百搭的顏色+蕾絲~~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