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的十字繡包轉讓出去
妳......還是妳......
願意接受我的〝高級練習包〞嗎?

其實,心中很捨不得啦
但是, 老媽一句話,不,這句話每天都會唸一次
「你做那麼多袋子,你背的完嗎?」
我總是回答:「興趣,做好玩啦!」

重點是,陪我上學的包包,好像小巧一點比較適合我
沒辦法,S 的身材,也要搭S的包包
這樣才可以塞進我的小紅50

十字繡包,對我而言太大了!
由於,內層袋我設計了很多口袋、拉鏈袋
東西分門別類收納之後
好像就沒有東西可以放了
所以,對我而言,使用率有點低
所以,決心把她賣了吧!

大家有看過之前的文章就知道
龜毛的我,很在意我把她搞的有點泡泡的
所以,只好歸類為〝練習包〞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出來
但,獅子座的我向來習慣說真話

所以,我只收成本價1300整數啦!(含運)
這樣有人願意接受她嗎?
把她賤賣掉了
(1300真的只有含布和手把的錢呢)
如果,不是我的龜毛,她起碼可以翻兩倍的價格喔!
這個包,算有點難度和費事,不是一兩顆星星那種的
而且,布料都是很好的布(包括內裡布)
當然,喜歡的妳也要能接受我提過她趴趴走幾次
還有我認知中的泡泡

好吧!先搶先贏
如果都沒人要,我也鬆口氣,就留她繼續和我ㄧ起加油
做更多的作品囉!

背面


兩側口袋
 

內部空間--分門別類好收納
一邊是三個分層內袋
另一邊是20公分的拉鍊口袋(可以當筆袋)
還有一個很大的內袋(可以用釦子扣住)


提起來的感覺(YoYo拍的模糊照)


哈哈!!認識我的人一定會嚇一跳
我想把她用〝本錢〞賣掉了!
喜歡的話,想清楚,再留言吧!
說不定,我馬上又後悔,把這篇刪掉又不想她離開我了

再看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