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朋友AMANDA提出要交換手作
爽快的答應!!
我,應該是YoYo得到的禮物
請看
手作禮物『小羊到Rudy家』

知道她喜歡之前我做的那個學院風包包
但,老實說,同款包包我已經做過兩次
短時間,不想重覆一樣的步驟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很像在工廠量產
(呵呵呵!!!想太多~~~)
於是,趁著假日
又趕了兩個版型相同,卻又不太一樣的小提袋
其中一個送給AMANDA,另一個自己留著用
你們喜歡哪一個呀?



會再發展同款布,卻不同樣式的包
是因為,這種綠格布很百搭
(其實是,買布都一碼一碼的買,消耗一下剩布啦)
但,有時非上班日時間,外出頂多攜帶錢包、手機就ok
實在不想提個大包包出門
於是,就興起開發囉!
我用開發兩個字,有種得意的感覺~~~~

其實這個紙型就是之前束口草莓包縮小版

 

不同的布,真的有不一樣的風格囉!



這是要送給新主人的
是不是很有日雜風啊!
喜歡這塊棉麻雙面布(一面是房子,另一面是小點點)



內袋
 

很實用的,外出時可以將哩哩摳摳的小物收到內袋裡
再帶個零錢包就可出門囉!
兩旁縫上這種釦子,不便宜耶!這樣一組釦子就要35元,算貴的喔
不過,比磁扣好用,輕輕一撥就可以打開了
現在發現釦子我少縫了好幾道
縫線和縫線中間應該都還各有一個洞
所以,新主人,如果釦子跛腳了,麻煩請你自己開刀囉!





這是我的



 

由於小蕾絲用完了!又懶的去補貨
於是配上比較寬的蕾絲
多了份甜美的感覺,不過,這樣顯不出來拼接部份的弧度
(看的出來嗎?其實我很龜毛~~~~)



又,當用的是圖案布時,一定會斤斤計較上頭的圖案
結果,斤斤計較之下
那個提把啦!我忘記他的存在,結果就是他再給我搞破壞
我可愛的房子被他給擋到了
所以囉!我做的袋子通常是
下個會更好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使用她的

提把擋住我的小房                       還好邊邊還可以看到一小角
 

我的東東都很大,所以需要束口才關的住



今天這樣穿
同事(大我很多歲)幫我拍的
拍的很認真ㄋㄟ
謝謝你喔!美*老師


嘿嘿!!日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