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屬於YoYo的↑夜晚↓白天

位在四樓的房間是我們家〝日照〞最充足的地方喔


我馬麻說我長大了!
也該真正要有屬於自己遊戲、寫功課、練琴的地方了
馬麻還說,等我長大後就知道有屬於自己的空間會有多麼重要
但是,我還很小,這裡也是屬於我親愛的馬麻的


我的床床、書櫃和書桌都是四年前我們搬進這個家時
我馬麻請師傅訂做的
很酷吧!我馬麻好愛我的書桌
一直說好大好大,拿來做拼布剛剛好


以前我還很小的時候
我們家每一個地方都會有我的玩具
不知道為什麼,我馬麻前幾天突然就把我的遊戲櫃全部搬進來四樓
我也有幫忙喔!
我最喜歡幫我馬麻的忙,我馬麻對我最好了


現在我的書書和玩具全部被我馬麻收在我的大書櫃裡
這樣我的朋友來找我玩
我也可以很方便的把他們收拾乾淨了
我馬麻說遊戲櫃是IKEA的
等我再大一點的時候不再玩玩具時
遊戲櫃就可以變成裝睡衣、內衣、小褲褲和襪襪的地方
你們看!我馬麻很聰明吧
牆壁上的拼布壁飾是我馬麻在網路買的
他說:很便宜,一千元有找啦
床床旁邊的ANN & ANDY遊戲墊才是我馬麻做的
還有,床床上的拼布被也是我馬麻很多年買的喔

遊戲櫃上有我最愛的變形金剛和恐龍


我馬麻說我是男生,所以要把我的房間佈置成有〝星星〞的房間
這個跟男生有什麼關係阿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的房間喔
我現在長大了,雖然房間在四樓,但是練完鋼琴後我都會很勇敢的自己回到房間


馬麻把我去年暑假在小磨菇老師那裏畫的作品貼在我的房間當裝飾
謝謝馬麻那麼珍惜我的東西


我從小班到大班的陶土作品妝點我的書桌


夜裏陪伴我的直昇機......他是電燈啦


馬麻一直說我長大了!但是,我也沒有那麼大
夜裏我還是需要馬麻陪
還是要賴在馬麻身邊才睡的著
最喜歡半夜馬麻牽著我的手帶我去尿尿的時候
那種感覺好幸福
你們也這麼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