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晚上,熬了一點點夜
又完成了一個無敵霹靂可愛的草苺包



cute



這個角度看......還是cute



隨便擺.......哎喲!還是一個cute啦!



可愛的大束口包
若全機縫,好快的,咻咻咻~~~就可以完成
但,這個包是走可愛路線,想要有點〝手縫〞的感覺
於是
..................................

↓束口部份,縫上小蕾絲代替車線
這樣,柔和多囉!
(縫很久......)


↓縮口袋的繩結,縫上蕾絲,嗯嗯!好愛喔!



↓看她可愛的小啾啾



↓表布和縮口布的拼接處,手縫上一圈蕾絲
再找一個適合她的手把,這樣很搭吧!



↓很騷包的再縫上收藏很多年的〝手勾草莓〞&  縫上她的獨特織帶

 

完成!!



YoYo很驚訝,為什麼他睡一覺,媽媽又做好一個袋子
所以說,每天你要早一點睡啦!



【製作動機】
COTTON TIME一月號
有個袋子,一眼就愛上她了
那陣子,每天都在翻她



好喜歡好喜歡!喜歡這型的包
於是,趁上週一在家的時間,將紙型畫下來
阿沒有那麼大張的紙,就廢物利用一下
(用漢神的購物袋)



紙型有了!開始剪布
用的還是松山敦子的布啦
草莓布一定要配點點啦(我說的)
其實,這塊布應該不算很夯的布,因為一點都不粉
但,這個色系~~比較好搭衣服啦
所以,還是選擇這種米咖啡系的來做我的包包

表布:1呎就夠
裡布:保險一點要呎半
我很奢侈裡布和縮口布都用松山敦子這塊點點布啦
意外的很費布耶

有興趣的玩玩看喔!
(其實,後來我用自己的方法做咧)

雜誌內的作法


今天這樣搭
小朋友幫我這位怪怪老師拍的,他們搞不懂為什麼不能拍到臉
唉呀!還有人來插花



這件格子褲故意拍給大家〝哈〞的,怎麼po出來有特殊效果阿
相簿看沒有這樣耶!
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