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mamagarden

五福路上有間很鄉村的白色小屋,就是我姊姊和姊夫的小店
好不容易,收集雜貨超過十年的姊姊
除了童裝以外,也終於進了一些雜貨了喲!
我這個常常拿〝好處〞的妹妹
當然發揮一下我的雞婆個性,幫姊姊在這裡試賣看看囉!
嚐嚐〝玩扮家家酒"的感覺
(小時候最常和姊姊玩當老闆的扮家家酒遊戲啦)



關於郵資和聯繫
以下商品的郵資,除了含宅配的商品外,郵資依購買商品數量而定
高雄地區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店裡拿取,可以免郵資啦!
喜歡的朋友,務必留下您的網址或是mail方便聯繫!
會請姊夫為您報價喔!


那就請大家慢慢選!快快決定喔!
因為,都只有一個,決定要快啦!
以留言順序為優先喔!


   A
麵包箱~~ 賣出!!

砝瑯材質
價格:2200(含宅配)


   B
小碎花提箱~~!!賣出

紙製,上面的圖案是印上去的,喜愛雜貨的妳應該不陌生
價格:890


裡頭是米底點點,很可愛

 

   C

enfane的愛心木箱~~賣出

這從日本運回來運費就不便宜囉
價格:3000(含宅配)


   D

白色洗白木箱~~

可橫放、直放都ok
每個方格大小如照片可塞入一雙襪子大小
價格:900




   E
enfane的星條旗掛畫~~賣出!!

這是enfane很經典的畫,框是木頭的
掛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非常有鄉村味喔
價格:2000


   F

一週家事圖案廚房餐廳用餐巾或蓋巾~~寬37長53.5
(媽咪每天都很辛苦的打掃家裡,一天換一種心情)

一共有七款不同家事圖案和顏色(請註明顏色)
價格:一條160
現貨:請看(  )內的註明
(我少拍了一款!!,另一款是駝色,媽媽在燙衣服的)


深綠(1)、淺藍(1)



咖啡(1)、紅色(sold out)



深藍(sold out)、翠綠(2)



打開的樣子



佈置參考圖片:enfane、我姊姊家





好多鄉村的畫
廚房餐廳各擺一個麵包箱
放杯子,放零食



enfane的木箱收納報紙和雜誌





關於商品細部的問題,可以來電:07-2418670黃先生
但訂購還是統一在這裡訂喔!

mamagarden店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12號
mail:mamagarden126@yahoo.com.tw
老姊,我眼睛有脫窗,腦筋有秀逗,介紹錯誤的地方請來電啦~~
或是留言,留言很簡單啦!!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