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學校在上星期六10/27舉辦秋季親子郊遊
地點是台南縣柳營南元休閒農場

當天詳細活動介紹~~到鹹蛋拔家看囉!

**青青草原~~親子活動(親子操、親子舞、帶動唱)

YoYo和可愛的劉老師有默契的律動~~減肥歌
我家YoYo對於歌唱和跳舞非常有興趣
他們班好像只有YoYo跳的最起勁





**知性導覽~~有專業的導覽阿姨非常專業詳細的解說喔!!

我們走過了桂花迷宮~~迷宮走太慢時,會被水噴成落湯雞喔

環山步道~~還有好漢坡,好多階梯呀!

還遇到了孔雀、台灣山羌、紅鶴

也參觀了鳥園、植物園、可愛動物區

走的好累呀!肚子可能也餓了
很多小朋友都"邊走邊吃"
真是不佳示範
哈哈!!我家這隻也是啦!

原來紅鶴"單腳"時是在睡覺呀!



**午餐時間~~就在"泡茶區"野餐囉

我家YoYo只要是參加學校的郊遊
中午菜單一定要"蛋包飯"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這天的午餐就是大、中、小蛋包飯
我沒有拍啦!
同桌的一家人啃麵包,我覺得我家的便當好像太"賢慧"
反而不好意思拿出來
(其實,好吃的蛋包飯,是辛苦的阿嬤一大早現做的啦)
謝謝您喔!!老媽

之後,老師鼓勵我們帶小朋友去滑竹筏
換洗衣物也都帶了
不過
YoYo和他們班的小女生窩在兒童樂園的沙池玩起推沙沙
後來又和同學玩湯瑪士火車、還有繼續推沙沙



還有去青青草原玩車車
一次20元,很好玩耶!我們騎了好幾回合



YoYo第一次載媽咪喔!
媽咪覺得有種可怕的感覺


這次照片拍的有點少,很累的呀!!
不過,是很好玩的一次郊遊喔!
YoYo的學校實在是太棒了喔~~

下個月還有園遊會,連媽咪我都等不及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