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親子郊遊,竟然是去海生館
我們家八月才剛去,應該是說,每年只要到墾丁一定會順便去的阿
唉!真是了無新意,不過,和鹹蛋拔一樣,為了〝愛子〞還是乖乖的報名



看看這張團體照,就知道現代〝孝子〞〝孝女〞有多少了!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開車自行前往,再和學校會合的
(因為遊覽車好小,把拔坐肯定不舒服,還有要好早就要去搶坐位)
無奈,隔天馬上被黃老師〝好言相勸〞,硬是乖乖繳了報名費
一人的費用:車資400(含50保險)+海生館門票.....忘了啦
我們一家三口,一趟下來,要將近2張小朋友
怎麼算都是自己開車比較划算,但但但......我們家是聽話的家長嘛
行前通知單發下才知本班老師的〝魅力〞
幾乎一班一車,YoYo班上竟然2部車,我們乘坐的2號車雖然是和別班混合
但是別班根本只有幾支插花的......不禁內心欽佩YoYo班的黃老師啦

鹹蛋拔他們班每年在車上玩的遊戲----家長要輪番自我介紹
唉呀!那是真的會有點害羞啦!
我們這部車(2號車)玩的是----唱歌歌
當然是小孩子唱阿!要是叫家長唱,我會翻臉!哈哈!!
主持的是粉紅班的陳老師和我們黃班的劉老師(都是七年級的)

陳老師:「叫你們班的小朋友好好練歌!在車上每個小朋友都要唱一首歌喔!」
劉老師:「安啦!我們班只要有YoYo就夠了啦!」



劉老師真的很了解小朋友啦!果然當天根本沒有小朋友肯開金口
結果,YoYo必須包辦好多好多首

是YoYo比較大方、還是比較愛現、或是我們本來就是〝歌王〞

結果下了車,好多把拔都叫我們〝歌王〞或是〝點唱機〞
YoYo:「媽媽,什麼是點唱機啊?」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按我

有關海生館的簡介請上官網去瀏覽吧!
其實我當天真的是沒什麼勁的啦!八月才剛去過嘛!!
但是對小孩來說,當然就不是那一回事,期待的很
還好YoYo的表姊--妮妮,全程幾乎都牽著YoYo的手,帶著他東逛西看,還不時在他耳邊嘀咕介紹,可是啊!只見YoYo一直望後瞧,深怕親愛的媽媽會不見一樣,哀呀!你是男生ㄋㄟ!!

午餐時間,去過海生館的應該都知道,那裡的餐廳貴又不好吃
學校的親子郊遊,又一定是要自行準備,要野餐那種啦!
還好今年有我老姐同行(老姊的3歲勇勇現在和YoYo是同學啦)
我老姊那天〝半夜〞就起來準備小孩愛吃的
義大利麵和炒飯
鋪上〝豪華〞的超大可愛地墊,不過,這樣再和別家相比,我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附帶說明:我們連盤子、叉子都是HELLO KITTY的耶
                也感謝YoYo的老爸幫我們一路扛這重物走了兩個小時



午餐後,再逛逛別的館,我們三位大人(祐爸、我、我老姊)已經昏昏欲睡了!再看看外面炙熱的太陽,真是一點勁也提不起來!就將三個小孩扔在商品部,任由他們為所欲為.......我們三個大人就呆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以前來海生館,都是來墾丁住宿的,當然逛逛就回飯店了!這次是和學校來的,眼看離上車的時間(下午3:00)還有一大段的時間
而外頭的戲水池,我更是不敢讓小孩去玩,太陽真的太熾熱了!玩了之後連頭髮也肯定淪陷,我這個懶媽媽最不喜歡麻煩了!就算了
還好,海生館還有STARBUCKS,一進去才發現,裡面幾乎都是我們幼稚園的家長和老師,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今年的親子郊遊.........


學習單,又是我的功課,建議方面,當然是給了很好的建議囉!
媽媽寫完換給YoYo畫他當天所看到的動物,嗯嗯!還好,小孩的眼界真的比大人還要多,果然,對一件事要保持熱誠,才能有所收穫囉!



↓這是八月份墾丁之旅的照片--悠活的游泳池


鹹蛋拔家的海生館之旅--按我
去年的秋季親子旅遊--南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