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士堤在清倉,我說過好多次了厚!
明天開始要停業一個月,裝修去了!
所以囉!
  呵呵呵 
我把人家櫥窗的展示櫃搬回來了
由於小玲(頭家娘)很忙,所以原封不動連布和陳年汙垢我都不客氣搬回來了



很大喔!!


我喜歡它的木紋


目前先安置在4樓樓梯間,以後該怎麼辦呢?
我已經想好囉!
想改裝成外出時使用的衣櫃(功能櫃)
現在,我們每天上班、上學要背的包包、還有外套等等每天必須用到的東西
在我家都是隨意放置餐廳椅子上或是吊在樓梯手把上
喔喔~~~真是一個亂
如果,能有一個專門收納這些雜物的櫃子,
那連每天上班都是一種享受囉!

怎麼改裝呢?很簡單喔!
只要在左右裝上一個吊衣桿就好囉!
還有這個櫃子,是頭家娘的設計師老公請他們家的師傅訂的
所以,左右都有留放層板的孔喔!
所以啊!很有發揮的空間呢?

不過,目前2樓還沒有空間安置它,再等一段時日吧!



除了這個大櫃子,還有附贈2個超重超粗曠的木箱喔!
一個先拿來放我家的民生必需品


哈哈!這樣和IKEA餐車擺在一起還蠻搭的耶!


其實這兩個木箱目前摸起來的手感真的不好
所以,還需進行改造的
可能~~下面裝上輪子,當置物箱
也可能~~去完角質,鋪上椅墊,當成小椅子
還有別的可能性嗎?



一定有人會問我多少錢搜來的
一大兩小$1000coco
賺到了厚
和我ㄧ起去的同事說:管它以後要裝什麼,先搬回家再說!!!
是啊!先搬再說,以後的事,再慢慢思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