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傢俱好像沒有保固期限喔!
三年後,依然有專人免費的售後服務

要麻煩師傅的是,要請YoYo的床回到自己的房間
(左~~大師傅的18歲帥兒子;右~~另一位師傅)
真是不好意思,為了配合我的下班時間,師傅還特地從台南過來



第一次看到床的底部
很實在的木料


這就是我家家具的最大優點,要搬到哪,就拆到哪~~
每樣傢俱都可這樣拆喔!

師傅之前擅自主張在床頭板上刻的"雜草"
被我嫌過後,將雜草那一面藏到背後
終於在這天又看到它了
哈哈!!還是雜草


那天,兩位大小師父拆了床、搬上樓、組裝床
正事辦完了

開始我的無理要求
將收藏已久需要動到釘子的,趁此機會麻煩他們順便一下
這只是之ㄧ、還有之二、之三、之四


還有,更無理的要求......
沙發都幫我搬了
搬完後,還問我還有哪裡要做的

喔喔~~認真體貼的男人最帥了

短短50分鐘,大功告成
但他們須花來回兩個小時的路程

花費??老媽和老公都問我這個問題
兩瓶保礦力,真的真的
這是~~售後服務
而且,古意的小老板(18歲那位),我拿飲料給他時,他還低頭傻笑呢(不好意思啦)



好啦!!一定有人在納悶,YoYo床為什麼要搬家
因為
這三年來,一家三口都是這樣睡的~大床併小床
而YoYo是過敏兒
所以,家中清潔更為重要
大床併小床在我家衍生出的問題就是
床底的灰塵,尤其是床頭的,根本清不到
這就是理由


雖然,這對YoYo的過敏改善不大
不過,對於每天要打掃的我而言,將這個大障礙移除實在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好啦!問題又出現啦!
本來還想趁此機會,讓YoYo真實感受有"自己的房間"是多棒的一件事
有啦!要搬的那天,連學校老師都知道這件事,真是大嘴祐~~


不過,怎麼可能將4歲小孩獨自留在4樓的房間呢!
而且YoYo是那種一星期會有三天半夜會起來要ㄋㄟㄋㄟ的小貝比

所以,第一晚,在旁邊鋪乳膠地墊跟他一起睡
喔喔~~母子倆都睡不好
那小子即使圍了床圍,也會將一隻腳伸出床外
甚至,一晚會有3、4次下半身跌出床下的驚險鏡頭

這是我沒有料到的

於是,今晚,請爸爸去睡YoYo床,YoYo和媽咪睡大床
或是一家三口擠大床
喔喔~~我家房事正在實驗階段
希望也能祈求一夜好眠

現在主臥的模樣,感覺還不錯吧!


晚上,竟然能在房裡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奢求的夢想


單身或是還沒有小孩的,一定會覺得這家人真奇怪
我是會為了這種事情煩惱的人

不過,想想有多少家庭是連一張床都是一種奢求
那我實在是庸人自擾呀!

今晚,會好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