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上一篇台南之行的下半段喔!
台南之旅那一天由於其他原因很短暫的就結束了
還遊性不減的一家人回到高雄後
繼續轉往文化中心

先看看這一天的戰利品



左:在安平老街買的手機套和帶子
$250、$150
有製作人無名的Blog喔!
笨狗雜貨舖......在這裡喔

右: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攤位買到的
髮飾、髮夾、手機吊飾、手環
total$300以內

實品真的都好可愛,可惜,我好像沒有拍的很清楚
在逛這些攤位時,可能心裡會想
這些都可以自己作,幹麻要花錢買
但是啊!
我是用朝聖和崇拜的心情去欣賞的耶
時間的付出和金錢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所以
好想去逛喔!
在哪裡呢?

(左--我就是在這一攤找到我喜歡的東東的)

文化中心星期六的藝術市集
(下午4:00~9:30)

喜歡鄉村和手作的朋友一定要去逛逛喔
不過,最好繞繞比價一下囉!
我是覺得價錢很公道,畢竟是手工的東西
記得有一攤滿滿鄉村娃娃的攤位
一個鄉村娃娃吊飾只要$120
一個拼布包也只要$900
真的是物超所值喔!



這一攤幾位女學生+吉他,吸引住YoYo的目光
原來是讓人點歌啊!?
但是啊!新歌他們都不會,會的盡是好古老的吉他芭樂歌
YoYo點的無樂不作
姐姐們只好乾唱囉!
好心的YoYo媽咪還是給了一小張給他們當當學費啦!
同學們!出來擺攤,很有勇氣,加分!
但是啊!要練好再出來啦!不然,有點混喔!

用餐時間
文化中心附近的超可愛溫馨鄉村小屋

喬喬之家


很溫馨可愛吧!
滿滿的可愛鄉村風



有愛心的原木家具
精緻可愛的器皿
拼布風的meanu
彩繪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
(裡頭擺飾的木頭彩繪都是店家自己手繪的)
連水杯都是mother garden的
可愛可愛


餐點方面!是純蔬食很養生的餐點
(但是沒有〝素食〞味)
對於我這種不養生的口味來說是~~不太習慣啦!
但是啊!YoYo的把拔和姑姑讚不絕口喔!
參考囉!
(以下照片好像不太清楚,在相簿中看比較清楚囉!)

↓點這張相片吧!




以上照片,要拍之前有詢問過店家
店家很客氣的說要和人一起入境就可以拍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偷拍了
對不起喔!
老闆娘,妳那一天應該也有發現
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你們店裡的氣氛
我一定會再帶朋友過去的
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們,有空來到高雄
別忘了特地排個星期六來文化中心走走囉!
捷運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