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發呆也是件幸福的事

寒假的第二天
我已經有四年沒有放過寒暑假了
所以,格外的期待與珍惜
前天我們學校的休業式,回到家我告訴YoYo
 媽媽明天要在家裡發呆一整天,什麼都不做
當然也包括不上網

因為,最近實在是累到不知所措
高高屏的學校聯合將休業式提早一天
也因此,我們上週六是要上課的
隔天的星期天(1月18日),我去見證歷史
去發消費卷

【以下是我見證歷史的經過】
前一晚,夢到3600幾張五百幾張兩百
所以,沒睡好

那一天7:20就到學校準備了
到了8:00開始無止盡的發放工作
整天發了近800人次的消費卷
兩百多萬元
600人次還給我集中在上午
忙的沒法上廁所,沒法吃便當
還要一直保持笑容,將紅包
交給等待已久,已經很有火氣的民眾
就這樣,到了下午5:00以為可以收工了
卻因為作業程序的疏失,一直重複的作確認
一直到完全ok已經是7:00了
看了新聞才知道,全省多發了好幾百萬
我我我.......貢獻了200元啦
雖然一直在回想,我還是不曉得是哪裡出錯
不過,我只能說出錯太離譜的縣市
真的太離譜了啦!
那一天,我的工作費是$1800,工作時數是12小時
150/時薪+疲勞的身心和軀殼

隔天星期一,還是得去面對我的孩子們
休業式,還要上全天
所以囉!寒假的一開始,發呆是一定要的
因為此時的我,沒有比發呆更幸福的了

不過,發呆的同時,我看了每壹台的購物頻道
好好玩喔!當然有給它養一下下
買了一組產品
因為週年慶的優惠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買四送一再加一語音再減一百
這樣也不到一張小朋友
還可以分送親朋好友
購物台真是令人沉倫的產物

我家的消費卷,YoYo的沒啦
因為我把YoYo的那一份分成三等分
(媽媽有和YoYo溝通過)
YoYo欣然的同意
然後,我們一起放進三個紅包袋中
要謝謝......爺爺每天開車來我家送我去上學
要謝謝......奶奶常常帶我出去還有講故事給我聽
要謝謝......阿嬤辛苦煮飯,照顧我和媽媽

明天,要參加YoYo學校的新年聯歡會(也是休業式)
YoYo要舞龍舞獅
↓這是去年的照片,我家YoYo也大班了
今年終於輪到他了!時間好快呀!


所以啊!今天我的好命日要好好珍惜
再繼續發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