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的假期
和 小姑、小叔、小綿羊相約一起到台南一日遊
台南的美食,是YoYo把拔的最愛
而逛古蹟,Rudy就愛那種古樸的氣氛

第一站......成功大學走一走



一路上,媽媽我就一直跟YoYo洗腦......

我跟你說啦!成功大學離高雄很近耶!以後你就讀這一間啦!
這樣每個星期都可以回家,你看!火車站就在旁邊,要回家多方便
.................................................
結果,YoYo果然一路上改口:我的學校....................

(YoYo是很標準愛家更愛媽媽的巨蟹座男孩啦)

所以,孩子!要加油喔!以〝成功〞為目標喔!

美食......美食呢!
中餐就在大學路上的小巷中尋尋覓覓
結果好吃又便宜的大學生餐廳都是大客滿
轉角......吃不起
後來進去了諾亞方舟......價位高,上菜很慢,不會再去

不是把拔說的小吃之旅嗎?那就期待下次囉!

第二站......安平老街和樹屋



↑先說說這棵樹,和YoYo的馬桶蓋新髮型很像吧!
YoYo的馬桶蓋是把拔帶去剪的
剪完他心想:媽媽一定會生氣
 媽媽看了是一直笑一直笑......還邊說怎麼會剪成這樣
YoYo就哭了!
直到媽媽跟他說:可是和媽媽的瀏海很像耶
這樣我們兩個人的瀏海可以蓋印章
從此,YoYo可在意他的馬桶蓋呢!
早上一起床,還會去問把拔:我的馬桶蓋還在不在
好好笑喔!



哈哈!馬桶蓋、小呆瓜、西瓜皮........

開始來逛逛我很難忘的安平樹屋吧!

(先貼照片,好晚了!關於樹屋和德記洋行的詳文有空再補囉!)














第三站......高雄文化中心之旅

由於小叔和小綿羊要趕回高雄,台南,我們就期待下次囉

文化中心哪裡好玩,下次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