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又送走一屆的孩子
與我相處最久,最讓人放心的一群孩子...............


雖然,當天我總是很開心的笑,其實,我是最捨不得你們的
這些話,當然,在課堂上我都對你們說過了
我----還是收起我的嘰嘰喳喳吧!
的優良傳統----畢業的孩子總是不會忘記小學的老師
所以,我們還是會再見的
是吧!
 

燭光傳承
每一年總是在這個時候......留下你們不捨的淚水


果匠哭的好慘!這樣都不美了啦
包子,你很ㄍㄧㄥ喔
暑假別忘了要來找我喔!齁齁~~~~秘密!!


畢業代表自我的成長,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縱使大人們總是以成績來代表這個階段的成就
但,要相信自己,了解自己
這才是最重要的


新小的孩子們,祝你們鵬程萬里,展翅飛翔


學弟妹們的祝福------你們是我的星光

今年夏天,告別了童年,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總是對著你們說:「恭喜」
國中階段,可以說是人生很重要的三年
希望你們能夠找出自我的方向
勇敢,努力的去追尋
迷失方向時,別忘了新小的老師姊姊們

延伸閱讀到kiwi老師那看kiwi的感性分享吧!今年夏天


明天,與我相處整整六年的20位孩子將來家裡轟趴
哈哈~~~~和我在一起應該不會發轟
就來吃吃喝喝啦
我.........煮給你們吃......好吃不好吃都得乖乖吃光光喔

今年夏天,這個季節裡,是最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