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剛剛擁有的材料包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松山敦子)

快放暑假了!我的第一週要去遙遠的〝小港〞研習五天
第二週按照往例是自家辦的研習活動
第三週起,YoYo就開始放暑假了
不上班的日子,到哪我都會有個小跟班
還好,我的小跟班聽的懂人話,好溝通,超配合
不過,屬於我的暑假呢!?
難怪,每到這個時候,我又會開始埋怨天、埋怨地
鬱悶的心情,總得找到良藥

今天一早,收到kato&popo寄來的材料包
是的!我的良藥來了
(上面那兩張圖片)
美美美......連剛剛的午休躺在椅子上,手中還一直拿著瞧呢!

kato放在popo店裡寄賣的松山敦子布塊組合和材料包
在這喔!→ kato的相簿

超划算喔!強烈推推~~~~沒貨了!也可以請好心的kato代購囉


之前,曾把這個包包當成自己的目標之ㄧ
很優雅!!!!


她就在這本雜誌裡
(這本書在這的曝光率很高)


雜誌裡頭的作法和紙形,陽春的很,自己沒什麼勇氣亂亂做
那天去木布屋,老師竟然將他的紙型作法生出來了
老師將他再改良,變的更實用囉
紙型$99,欲購請洽~~~~木布屋  TEL:07-330-3718



還有這朵花的作法喔


和大家分享手做的快樂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愉快時光了
..........................


天氣還是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