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背面

這就是我第二個禮物
她是環保袋的樣式,但,我做的那麼用心和精緻
實在不想稱她叫〝環保袋〞
那就稱我的〝格子寶貝袋〞吧!

就是看到ZAKKA BOOK裡頭的她
 

讓我愛不釋手,千思萬想.........好喜歡好喜歡喔
但是,該如何做呢!我沒有紙型呀!
這時候,才發現〝老師〞的重要性
於是............我的紙型是從這兒來的
右邊那咖喔!
 

真是奇蹟呀!讓我找到這個紙型
而且這本書中不是所有包包都有附紙型的喔!
要看運氣囉!還好,我喜歡的都有附
所以,我取了↑的紙型,↑↑的樣式,來做我的格子寶貝袋

將我喜歡元素都湊在一起了
格子和蕾絲
 

很像衣服領口的地方,就加個有〝啾啾〞的蕾絲吧!


獨特的標籤,有點小貴的小天鵝


側邊的底部......一邊8公分
 

我說過要做成〝雙面〞都可以用的
所以,內裡布要精心搭配一下


由於要做成雙面的,所以格子這面也要有口袋
兩旁加上小蕾絲


小人這一面,想將有口袋這面當成正面
所以,口袋上頭也加上〝啾啾〞的蕾絲......這樣很優雅


小人這一面......哈哈!!皺的很............
 

由於要當成雙面,所以無法直接縫上釦子
於是,做個釦子的家吧!一樣有小蕾絲
 

小人那一面扣起來的樣子......好像有點怪@@


裡面的容量......對我而言,剛剛好


我背起來的樣子


那天這樣搭


領口都有蕾絲......
 

衣服和格子褲下擺也要有蕾絲
衣服內的蕾絲,其實是內搭小衣,鄉村風必備的啦!
 

這就是我的禮物二


格子寶貝袋


我的好朋友已經預訂了..............
孩子可愛的劉老師也喜歡......哈哈!!
我們小孩的劉老師也是自然鄉村風的嘛!
另外一位黃老師是〝綠格〞一族,剛好YoYo媽咪都有ㄋㄟ
勞碌命的我又要趕趕趕囉!!


格子寶貝袋所需要的材料

格子布和內裡布:半碼左右
素麻布:滾邊用
蕾絲:隨個人所需囉
紙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