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枝是第一個在無名大街讓我〝驚艷〞的佈置達人,
當初就是因為想認識這位大美女,讓我也陷入這個無底洞......
自然而然也把自己成為〝同好〞的成員之ㄧ......
其實,來過我家的朋友不多,
但現在,都給人家看光光了,說真的,常常想這樣好嗎?
其實獅子座的我,大部分時間是〝懶〞的,
若沒有人在旁邊推著我,或是靠本能的〝責任感〞
我可能會一直恍恍惚惚吧!

現在,我和小阿枝應該算〝朋友〞了吧!
拍拍手,開心......
唉呀!我家到阿枝家,騎摩托車3分鐘就到囉!
以後要變〝麻吉〞喔!妳的拼布就任我擺佈囉!
開玩笑啦!是互相切磋!!

多虧阿枝上週六的精心安排,讓我〝大開了眼界〞
我們做什麼去呢?
去參觀周姐家呢!偷偷告訴大家
比在電腦上看照片精采一百倍的啦 

其實那天我也想幫周姐家拍個〝業餘的寫真照〞
但......怎麼好意思呢!
其實我本性還是挺害羞的......
那天的『秘密約會』是這麼發生的~~~~~

愈接近中午,愈有預感會接到小阿枝的電話, 
阿枝,其實我很緊張耶!
果然,電話來了,我沒接到,馬上回撥,請YOYO幫媽媽聽
害羞ㄋㄟ!不過讓不到4歲的小孩聽電話,我這個媽媽呀!
阿枝,不好意思啦!讓妳聽得霧沙沙......

阿枝是個溫柔的阿姨喔!
YOYO才見過這位漂漂阿姨沒幾秒鐘,就去牽人家的手,真不害臊
還好,那天有小孩陪著,讓我減少些害羞的氣氛......

周姐人真的是超nice的,真是不好意思,周姐
讓我這個〝陌生人〞參觀妳精采的家
ㄚ我又帶一個小孩,一下子要這樣,一下子要那樣......
改天,換妳們來我家啦!好好補償......
對了!那天我還〝兩串蕉〞就跑去,真是的
實在是那天早上,把拔去公司,中午才回來,本來是要去〝歐貝拉〞的
真的來不及,一定要給我機會,好好補償喔!

周姐的家,才到門口,就處處充滿驚奇,我只有一種感覺
當周姐的鄰居,一壓力好大,二賞心悅目......
周姐家,就如她自己所說,真的是各種風格都有,
這麼精采的家,其實真的都靠周姐多年來血拼下來的收藏,累積下來的
真的沒什麼裝潢......正在裝潢ing的朋友,思考一下......
家中許多角落還充滿周姐DIY以及收納的巧思,實在太厲害了!
雜誌沒來個專訪真是太可惜啦!

這篇文,字好多,沒照片,真是不好意思,我也很後悔耶!
那就看看小陶家的介紹囉!

超級古典鄉村~周姐家part1.........by小陶

超級古典鄉村~周姐家part2.........by小陶

小陶的店也超溫馨可愛的,同好有空一定要去搞觀喔!

花絮:小阿枝老公,超優喔!我老公說,阿枝老公像〝大學生〞

阿枝的阿那達,謝謝你那天的犧牲喔!
又是一個疼某的,自己在路邊顧車,還要幫忙顧一個〝睡著的頑皮小孩〞
讓我這個歐巴桑和阿枝無慮的逛街、聊天,度過愉快的下午~~~~~謝啦!

阿枝是誰?阿呀!我超愛給人家亂取名字,阿枝不會介意啦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