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要靠自己才能完成了!

真是特別的禮

趁著木布屋週年慶88的買布經費買了一些布

想做

ZAKKA BOOK看到的兩個包




咖啡格,最近流行的環保袋袋型
好愛啊!重點是簡單、好搭




之前〝我的帽子〞那篇有提過的包
依然是簡單的樣式
卻有我最喜歡的元素--棉麻、蕾絲




這本雜誌是
喜歡雜貨的朋友一定會收集的BOOK
BUT
問題來了
雜貨書裡出現的包是沒有〝紙型〞的喔!

所以,自己想法子啊!
拿現有的紙型,東改改西改改,看順眼就行囉!
於是很大膽的開始畫紙型、裁布



我的禮物(二)


正面  --  鄉村咖啡格


另一面
英文字母和鄉村小人的布




是的,想做成雙面的,試做看看囉!



我的禮物(三)


正面  --  棉麻布+大蕾絲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自然風......


另一面  --  藍色小花花+小蕾絲




也是要做成雙面都可以使用的

能不能成功?
 我只能說,很佩服自己〝實驗〞的勇氣



我的禮物(四)


CCC~~~小一點的〝十字繡包〞


這塊布做出來會有意想不到效果
因為,表布的花邊都要加上〝小蕾絲〞
做起來的尺寸也較小,適合我
裡布也是想搭這塊英文字的





我的禮物(五)

喜歡這個袋型


想用這塊布去做


內裡搭這個小花布


翻雜誌時(↓那ㄧ本)  又愛上左邊那個↓

適合難得〝優雅〞時的我

一塊布,不同袋型,不同的心情




..........................

我的禮物,好多喔!!
雖然,都要靠自己才能夠實現
但,完成的不只是我的禮物、我的包包
而是一種旁人無法體會的〝成就感〞
獨一無二的成就感


最近愛上的一本雜誌


有鄉村風的衣服


有簡單的袋型......我喜歡


一直盯著這位喜歡純白的她↓
應該......一定要......成為


我的禮物(六)


可以搭我昨天難得優雅的洋裝
好友cocoD幫我拍的,要我放上來
我覺得把我拍的太唯美了啦,跟本人一點都不像




好啦!我放上來了,欺騙社會大眾

這照片是昨天慶祝母親節的活動節目上
幫〝上課樂團〞伴奏時,多虧他們的〝搞笑〞外加〝破音〞
所以露出我平常彈琴時難得的笑容
上課樂團--是小四,5位小孩取名的樂團

每天和這些孩子在一起
雖然上課好累喔
但是
很開心喔!真的......真的
我很愛我們學校的孩子

儘管生活有許多繁雜的事務
儘管工作遇到許多的瓶頸
換個心情
聽個好聽的音樂
喝杯熱拿鐵
一定會比較好的

五月是感恩的季節


〝生〞為人
天天都要懷抱感恩
這樣
才不枉費你的人生

祝福大家
珍惜每一天......天天都是感恩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