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收集蕾絲
每次去捕貨時,就會順手再帶幾條回來
漸漸的......她們也快沒有地方住了

以前住在罐子裡,用〝紙板〞纏繞起來
 

當蕾絲的新朋友一個一個的加入
罐子真的快住不下去囉
(↓這是星期天去木布屋囤貨的一小撮)


而我的裁縫工作區,說實在,一直不是很滿意
剛好,趁有〝靈感〞時,趕快進行乾坤大挪移的〝小改造〞

依然使用家中現成的小木櫃
(Before--說實在,一直以來沒什麼貢獻的小木櫃)




 



下層原本就有〝橫桿〞要當餐巾紙的家
現在,展示蕾絲剛剛好ㄋㄟ
每一層都有自己工作
太棒了
我愛我的拼布小物工具櫃


上層
剪刀軸........小可愛ㄉ娘送我的十字繡罐(可愛釦子的家)


中層
kelly的彩繪玻璃罐(繡線)......愛心罐(小段的蕾絲)...咩咩罐(織帶...)


下層
cc~~~這樣將蕾斯纏繞展示起來,好看又方便取用
將蕾絲杯壺靠在一起,很配ㄋㄟ


好啦!!!!一改二改三改的裁縫工作區
拍板定案
這次我很滿意呢!



終於有個小地方讓我手縫

這兩天在做這個大家都很喜歡的草莓錢包
幫我一位快去美國唸書的小妹妹做的
快......完......成.......了


哇!還可以上網呢!


 
我是之前kato桑辦活動時,抽中的獎品,擺在這哩,嘟嘟好

延伸閱讀

我的工作桌(一)
我的工作桌(二)
我家的裁縫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