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整理〞家裡了
買雜貨......也很久沒聽到我去搬貨了
沒辦法!最近我的生活變成了〝縫縫補補〞的世界
所以,有得必有失啦
為了我的荷包,我不能那麼貪心的
不過
不管是雜貨生活還是手作生活
都總是會讓人感到充實而美好的
what a beautiful life



這幅圖是enfant
有最簡單、純樸、自然的圖案和元素
謝謝老姊的割愛
由於是玻璃的有點重量,又不想釘牆壁,就放在這吧!
和美式小屋擺放在一起,一整個鄉村耶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很愛收集米國的星條旗
同好送我東東,都不忘我這個偏好
這個美國盤子是Emma送我的喔
我把他和也來自米國的ANN&ANDY放在一起
是不是很搭呀



在這裡再次謝謝Emma姊姊
想到Emma姊姊心中有Rudy就好好好感動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跟好心kato買的喔)
  複習一下舊文:
美國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