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裁縫專屬小角落終於佈置完成了
但.........還沒開始動工
最近,好累呀
需要休息一下......思考一下



我的縫紉工作區塊......馬馬唬唬啦
什麼風格都有,全部都揍在一塊了
重點是
沒有花到一毛錢啦
現成的拼湊起來囉!





椅子的Before


第一次自己玩〝漆漆樂〞
用的是IKEA的白色漆(姐姐店裡用剩的)
漆了三層,根本不等它乾
就這樣給他一次、一次、再一次刷下去
效果自己很滿意啦!

還好沒用水泥漆......這種IKEA的漆適合初學懶人使用

 
舊舊的、洗白的、自我催眠......




桌子的Beafore


姐姐店裡剛好在進行小改裝
這張陳年(估計20年以上)皮已掀開的老古董
搬到店裡請師父補強、整理門面一下
 一切都很〝順便〞的情況下
順利回到我家



很鄉村的紅(顏色當然是姐姐選的)
師傅漆的果然好均勻呀!
這個桌的缺點,好窄喔~~~
解決了長的問題,但真的很窄
還沒上工,不曉得到底好不好用
總之,要畫布、剪布絕對是沒有辦法的啦



哈哈哈!!!
我這個角落,真的好多風格啊!
會不會很怪呀!?
要收納好多東西喔!
把它們全都從我房間搬下來



裁縫機......燙衣板



木箱子裡頭可以收納裁縫機的電線、踏板、其他東西





收納我的拼布小物
 洛拉的收納三層盒

 

收納最近常用的到的布和材料

 

日本很特別的籐藍
收納最近用不到的布和材料



可愛的玻璃罐
很適合收納蕾絲、織帶



就這樣,我的裁縫小角落
終於,塵埃落地







我........還在習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