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 FOR   Annie &  NiNi

 


安妮鏡頭下的Rudy家

在Annie的鏡頭之下,我的寶貝Yo和SWEET HOME
是不是變得很不一 樣阿

 

所以,想再做個東東送給
安妮
常常在她那流口水
什麼牛排機、總匯三明治的,把人家搞的很羨慕
(我很羨慕搞得懂廚房料理的主婦)
於是
Annie的手作圍裙,就這樣誕生了
今早看到留言~~好開心新主人很喜歡
放下心了



說實在的,這個圍裙是我構思最久的作品
沒做過,不知從哪裡下手
想ㄚ想
圍裙一定要做實用(耐髒),所以主體選擇這塊卡其色的素布
送給安妮,直覺一定要有〝卡娃伊〞的元素
但,又不能失去安妮豪爽的個性而可愛過了頭
所以囉!
做了兩個超粉超蕾絲的小口袋
加上我最喜歡的粉格包扣

 

用了將近兩呎布來做滾邊
圍裙腰部及綁帶:8公分的滾邊條
周圍滾邊:4公分的滾邊條
完成簡單再一點點可愛,實用的西式圍裙






我家的寶貝公主妮 可愛的粉粉側背包

↓  (近兩年前,當時妮妮5歲半+YoYo3歲)


妮妮出生時,萍萍我還沒結婚呢!
(姐姐家的小孩都叫我〝萍萍〞)
所以,姐姐回娘家教琴時,都是我負責哄睡,把屎把尿的
所以囉!小孩真的懂耶!
妮妮跟我很親的呢!
常常妮妮會研究我做的包包
(  她好奇的都是松山敦子系列的 )
然後會拿去獻寶問我姊的學生:「你猜這是買的還是做的?」
然後會很好奇的問我:「這是怎麼做的ㄚ?我媽媽都不會」
哈哈!!妳媽媽當然不會啊!
所以囉!就很想做一個〝側背包〞給妮妮
去補習的時候背
出國的時候也可以背



正面                          背面
 

用松山敦子的〝拼布布〞(哈!!我亂取的)
這塊布很方便,都拼好了!
我常常拿這塊布取圖案來做喔!


這塊粉紅格和我的小騷包的內裡布是同一塊
布織帶繡上妮妮的日文名


多做了一個裝飾用的小口袋
織帶和蕾絲是必備的喲!


妮妮指定的包釦


後面用滾邊條做一個開關


內裡用可愛的鄉村娃娃布                小朋友的包一定要縫上〝拉鍊〞
 

布織帶當提帶
將滾邊條車縫上去,增加提袋的顏色
這樣是不是簡單又有趣呢?


包包側邊要多留〝耳朵〞,加上提把扣環


大人背也很裝可愛                      YoYo問:妮妮姐姐有很開心嗎?
 

萍萍今天再拿去給妮妮,妮妮應該很開心的吧!

這個袋型的紙型From ~~ 
COTTON TIME一月號的附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