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包裹
ZAKKA  WALK



ZAKKA  WALK 在哪?
是奇摩的優質賣家喔!
我覺得她選的雜貨都很有質感
常在那流連忘返呢!
也介紹給大家喔



 
  像果醬的可愛小瓶,猜猜是什麼?
 這個附小剪刀的線軸架,是我肖想很久的ㄋㄟ
前幾天,發現玫瑰花園的vivian可以幫忙預購
還比我買的便宜耶!預購時間好像過了!
不過,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問一下囉
商品網址在這兒喔~按這
 


 猜到沒!是~針插,卡娃伊吧!

 

鄉村味的印章組
可以印在卡片上或是麻布上
為自己隨手縫製的小物增添一些ZAKKA的忿圍
走吧!一起去ZAKKA  WALK散散步吧!
按我



前幾天,去木部屋捕貨時,想了很久的線軸
一個定價380,合理!

 

如此一來,我的小裁縫小天地
終於就定位囉!
牛奶箱裡,有姐姐提供的美樂家好喝花茶
誰要一起來我的小天地縫縫補補呀!



這幾天,很愛在這裡待著
很神奇的,昨晚,一個卡娃伊的袋袋就這麼做出來了
利用樓梯間的燈光
在深夜裡,進行車縫的最後一道程序



來自網路的幸福包裹
屬於小裁縫的秘密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