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前幾天剛剛從日本回來,代表mama garden新貨到囉!

 這次店裡的衣服

    『天啊!那麼可愛,好想要把它們通通都變大,塞到自己的身上』

     『YoYo,還好你是男生,不然老媽可能會得了〝強迫症〞』ㄏㄏㄏ

 人客,就當欣賞囉!欣賞一下在台灣百貨公司見不到的設計

     價格方面!?以我的消費習慣是覺得還蠻便宜且合理的(我很客觀的說)

  

  櫥窗----和我家一樣的IKEA餐車,經過我姐姐的巧手佈置,又有不一樣的味道



 新購入的展示木架

 

 我姐姐的雜貨收藏

 

 架上的小物,蕾絲熊熊很可愛                                小女生的鞋鞋和襪襪

 

 天啊!多可愛的小鞋                                     小女生的必備鞋,好愛側邊的蝴蝶結

 

 哇哇!好夢幻的蕾絲(上衣、裙子、背心)都是蕾絲的材質

      不是一整套都可分開做不同的搭配

 品牌『pink house』是日本很頂級的夢幻牌子,童裝的價格較親民

      這一季是此品牌最後推出童裝囉!是這個牌子的Fan媽咪,要趕緊來搶囉!

      有關這個牌子,看過日劇〝惡作劇之吻〞嗎?

      劇中直樹的無俚頭夢幻媽媽,就是穿這牌子的衣服喔!

 

 也是『pink house』的~~兩款顏色,下襬的圖案超級可愛的

 

 『pink house』的棉質T恤,小木偶系列(還附贈一個小木偶吊飾喔)

 

 品牌『KP』這也是日本價位較高的童裝品牌,左邊那套是客人預定的
  
      整體搭配起來,充滿著小女孩的天真無邪

      右邊那件粉紅色的吊帶褲也是『pink house』的,還有紅、水藍的顏色

 

 近幾年,日本服飾流行雜貨、鄉村風,很多小女孩的衣服可以看到小花花、拼布、
   
      蕾絲、混搭的搭配

 

 這兩件應該都是上衣,裡頭和下面可以隨意搭配褲或裙的

  

  小女孩的百搭上衣(有蕾絲) 我喜歡這件襯衫,想把它變大!!

   

  喔喔!小孩子穿這種裙太浪費了,應該給我穿,再變大~~~~變大~~~~

 小型男必備的棒球外套啦!品牌『F.O』是日本的平價品牌,走美國風
      
      我家YoYo是愛用者

 

 讓我驚艷的小花童褲(比較正式的),正式中帶點小男生可愛的設計

      品牌~~忘了怎麼拼!這牌子的衣服都是黑白色系,台北有櫃位,聽說業績不太好

     台灣媽媽對〝顏色〞有忌諱!?

 








 開這家店的是我姐姐和姊夫喔
 不是我啦
 有看中意的請MAIL給黃先生

 nini.heart@msa.hinet.net

 店址: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112號

 電話:07-2418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