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門簾不只是門簾喔!


IKEA 的餐車大變身     →            雜......亂......沒特色

 

等到一塊鄉村格子的門廉



和一塊
有愛心、有格子、有可愛蕾絲的門廉



管他們是不是該在門上
將將將
遮醜成功





我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與餐廳的隔間就是這個屏風
但,由於這層樓有〝挑高〞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屏風好像〝巨人〞
於是
靈機一動
將這個拼布門廉,努力的給掛上去



ㄟ~~
有創意,而且看了也還蠻順眼的





我家客廳的冷氣是裝〝分離式〞的
留了一個冷氣孔在那
請木工遮起來,要錢!
於是
剛好看到這塊星條旗的門廉



具有隱密的效果,又可以當成我家的另一樣擺飾品



想要做可愛鄉村風的居家布置
我覺得〝配色〞很重要
我家的色系,以咖啡、米色、綠色、藍色、不鮮艷的紅色為主
(這些應該都是屬於原色或大地顏色,比較不會跳tone)

色系確定了,購買雜貨或是在縫製家裡用的小壁飾或是擺飾品時
就比較不會失敗喔
這是我個人小小的經驗
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