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家的〝大哥〞(就是我ㄤ),請大家吃飯
為了我家小叔和他的女朋友

這家餐廳是我家可愛小姑建議的
耶!一直都想來的餐廳,讓我對她充滿著期待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位在〝河堤社區〞
(河堤是高雄市近幾年發展相當驚人的社區,很多有名的餐廳和精品店都位在這)
停妥車後(對面小街裡有特約停車場)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棟好歐式的建築物
說實話,有那麼一點小失望啦!
因為,之前都是在網路上看,網路上的圖片有〝放大〞的效果
不過,能在貴貴的河堤社區擁有這麼大的餐廳,也實在是很驚人呢

 

↑ 門口的招牌,我明明有在這拍照,漏掉了!有時間補上



庭園餐廳嘛!外頭的庭園每個角落都是〝VIEW〞
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可惜,我們到達時,太陽公公正要回家呢

 


這裡是一個佈滿藤蔓小庭園的入口
這是用〝彩繪〞繪成的鄉村木牌
燈光不足沒拍出他真正的面貌,真是好可惜



看一下我家小叔的女朋友

嗨!小叔,你女朋友真的很漂亮喲!不愧是傳說中的〝氣質美女〞
不要讓我家愛搞笑的小花童等太久啦!ㄏㄏㄏ
以上是對我小叔說的(他是我的忠實網友)



幫我家YoYo拍寫真,當然不會放過囉!



模仿秀



好特別的〝石頭屋〞
應該是〝調酒〞〝調果汁〞的地方
喜歡她的磚頭和上面的鐵片



  

花器都很特別、可愛



留影



留影
蕾絲窗簾很美



 餐廳入口

跟寶哥家的風格好像喔!



以下照片,沒有食物,因為我覺得餐點這方面讓我有點小失落
還是〝萊茵河〞比較優
不過,還是那句話,個人口味不同啦!



櫃台



我們用餐的包廂入口

 

斜斜的屋頂                                               這間包廂的壁紙



展示櫃
赫然發現抽屜的〝磁磚〞不見了!

 

包廂一角                                                天花板的裝飾
 
 

發現古老的裁縫機                                             當然要留影

 

                它是用滾輪轉動的                       好奇的小孩一定要玩玩看(還好沒有人發現)

 

留影(大曝光~~我小姑很可愛吧!)



 

這裡是哪
男左女右
很漂亮、一家人將這裡當成觀光景點

 

入口的石階                                          水晶燈 超有FU的紅

 

牆壁上的裝飾                                           男女廁的隔間

 

我喜歡這樣的天花板                                           特別的洗手台



門超可愛,變成〝日雜〞風了

 本篇文中媽咪的照片都是YoYo拍的



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網址:請按此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電話:07-5565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