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收集餐墊
價位不高、卻都是鄉村中很經典的布料

在我家
當然不是當餐墊囉
(我們家吃飯時沒有那麼浪漫啦)
她們是我佈置家裡的小撇步
有了她們,家裡變得更溫馨了喔



我好愛的雜貨品牌。。。詩特莉嬸嬸的
左:小的 右:大的
經典的格紋



愛她獨特的標籤    愛她好可愛的蕾絲

 

擺在客廳的小桌子上......可愛的蕾絲不經意的垂下來

 

和我家的色系,是不是也很搭呢





自由之丘的名店~~COH HOUSE
裡頭的雜貨就是這個牌子喔
『enfant』
在斑士堤的店面,唯一老闆娘不輕易降價的牌子
也是我老姐惟一鍾愛的

她的材質,雖然很像抹布
不過下襬的拼布
讓這塊餐墊更鄉村了

 

放在砝硠麵包箱上防塵

 



也是『enfant』
是我老姐給我的
有蕾絲的那個地方是收納餐具的喔

 

將她擺在餐桌上
有可愛的夥伴包圍著,是不是很溫暖阿





我老姊家的,還是『enfant』的啦
被咬了一口的西瓜餐墊
可愛到最高點阿

我家的小孩,都有高度的敏感度
吃飯時,都知道把這些可愛的餐墊布拿起來





小花花的拼布餐墊
來我家很久囉
所以待過很多地方(沒圖...cc)

 



詩特莉嬸嬸家的小蘋果長墊



鋪在矮櫃上,剛剛好

 

和我家的雜貨顏色也很搭呢





我很愛收集的花色
斑士堤 的Y拍上還有喔
可以當餐墊或蓋墊



還沒新歡前,鋪在客廳的小桌上
現在
因為裡頭有鋪棉,所以鋪在木箱上,可以充當坐墊
誰要來坐坐看阿  

 

還有下集喔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