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誰可以告訴我,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正在線上的你

你怎麼來到我家的

我真的非常的納悶

以前即使在寶哥那參加〝串連〞

也從來沒有那麼多的客人

我真的嚇到了啦

ㄧ向對〝拉客〞沒做過努力的我

部落客的朋友,也沒幾位

潛水客應該不少

但也沒今天那麼多

是天氣太冷,大家窩在家裡沒事做喔

誰好心點,告訴我一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樣,讓我好有壓力

告訴我一下,好嗎?



↑ 就像這樣,比做摩天輪還可怕

 還有人在留言版留那種好可怕的話

這位朋友,還好我每天都有在看〝靈異〞的談話性節目

而且我是好人,不然,真的會嚇破膽啦!

別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