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總會選一、二樣東西來犒賞自己
不是美美的衣服、不是名貴的包包、不是美味的美食
而是......令人無法抗拒的雜貨

這個牛奶盒子,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它
前陣子,缺貨中,最近,終於等到它了
可。。。愛

古古舊舊的質感、紅色的字體、代表粗礦的乳牛
超有味的囉!



日本網站裡頭,還真的有兩瓶〝木作〞的牛奶瓶和它配一對
來到我家,該請它幫忙什麼呢?

當筆筒......我家筆筒不缺
放搖控器......客廳沒它的容身之地
真的放牛奶......我沒那麼大方
當便條紙的家......我家可愛的便條紙是一定要展示出來的
↓看到便條紙了沒(印有鄉村娃娃那個)



到底要請它做什麼呢?
暫時放幾包茶包在裡頭
其實
光將它放在那,每天看了就神清氣爽,都麻情不自禁會心一笑
這不就是它最大的工作了嗎



看一下餐廳與廚房之間的......應該叫什麼......格子屏風
愈來愈整體了



這樣夠豐富了!
不能再加了!畢竟製造出溫馨感就好了
展示太多雜貨,會顯的很像〝商店〞的感覺
會嗎?
(拍這幾張時,應該要使用ISO,燈光太昏黃,拍得不是很清楚!)



本區雜貨大集合



↑實際上好小



↑這是一定要的


  
↑放帳單的黑色鐵信箱



↑真正上頭應該是要放盆栽的
後來,給YoYo當小椅子,結果,壞了~~~
阿嬤請親戚修一修,不敢給〝人〞坐了
給一對娃娃ㄦ坐
娃娃前陣子去〝布瓜房〞作客
星條旗又重見光明
YA!



↑當時覺得價格很超值的粗曠木片
我愛Ann&Andy嘛



↑可愛鄉村風的Family一定要有那麼幾串的
這個是木作的~~PEACE 



↑亮相很多次了,還是很愛,百看不厭

我們愛的東西真是神奇
既沒有分季節、也不趕流行
反而愈舊愈有味道
有著他們的生活
啦啦啦啦啦.............
生命中不時會忍不住開心的哼哼唱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