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YoYo學校的聖誕慶祝會依然要〝變裝出席〞

今年的主題,不想花錢、不想變裝、想要帥帥的

所以,我家今年的妝扮是最夯最火紅的『牛仔裝』

YoYo這幾天一直在唱~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牛仔很忙的



牛仔帽:表弟勇勇的
槍:10元商店買的
衣服:平常穿的衣服
領巾:我的

批ㄟ使
忠孝市場,金礦旁邊那間10元商店,騙人!不是通通10元喔!
我買的這把槍要40元
氣死~~呼~~~

接下來,就看看帥氣牛仔的精采表現吧!

↓  還在家


↓ 看起來很像在田徑場上的裁判~~鳴槍



↓ 司機爸爸,開車開快點,牛仔很忙的



↓  有聖誕變裝的,班上根本沒幾個



↓ 牛仔不管再忙,都要進聖堂看〝小耶穌〞



↓  看老師們演『耶穌誕生的聖誕劇』
YoYo班上的劉老師飾演〝聖母瑪麗亞〞



↓演小羊的幼幼班小朋友,最可愛了,還在哭哭找馬麻



↓ 聖誕老公公是一定要的



↓ 與最愛的劉老師合照



↓ 劉老師在今年的園遊會,也是扮牛仔設〝牛仔很忙,射水槍〞的攤位



↓  牛仔累了嗎?



↓ 這樣就垮了嗎?沒看看人家這隻〝Keroro〞多盡責
一直都沒有把頭套拿下來
所以一直好奇他到底長什麼樣子
最後中班要樂器表演,才肯拿下來



↓ YoYo學校最愛玩〝親子唱遊〞
我,猜拳三戰兩勝,贏了!所以,把拔下去跳吧!



↓ 開心領學校準備的聖誕禮物
一本書 + 糖果點心



↓牛仔活動結束後,到漢神百貨用餐, 與門口前的聖誕樹合影





牛仔還沒忙完了呢!
續集是『羊咩咩聖誕』
這個時候,我把拔還沒買相機給我馬麻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