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耶穌的小羊 我們是好小羊




聖誕節的由來,你們知道嗎?
是主耶穌誕生的日子阿
我媽媽這個月就說了19次耶穌誕生的故事
( 因為要教學校哥哥姐姐唱〝小小嬰孩主耶穌〞這首歌)

而在我們學校是老師演給我們看
在教會則由我們主日學的小朋友演給爸爸媽媽看

我年紀還很小,所以演的是〝耶穌的小羊〞
阿嬤說我很厲害!教會的大哥哥說我好可愛

這兩天,我媽咪說我表現很棒,
聖誕老公公已經給我數也數不清的星星了
當個好小羊,真好!
因為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我
今年我得到的是我最喜歡的
〝TOMY小賽車〞和〝立體馬路〞

我把拔好奇怪,他竟然以為是我媽媽買的

聖誕老公公送給我的



今年我們教會的聖誕慶祝會很熱鬧喔


早上的禮拜,教會的聖歌隊獻唱:『歡慶聖誕 』





管風琴 的教會





我阿嬤也在裡頭喔!
看起來很會唱,實際上..........是我媽咪說的
我阿嬤是上面數下來第二排高高的怡如姐姐旁邊那位
白白頭髮的是我媽咪的伯母........唉呀!我媽咪的親戚一堆都在裡頭啦






彈琴的是我阿姨
我家阿姨最厲害了





我和表弟勇勇坐在六樓調皮搗蛋
勇勇一直想要找媽媽
一直說:「媽媽呢?媽媽呢?」



我在玩小車車
不能給牧師看到,不然會被罵罵喔






到了中午,全教會的人都去漢王飯店吃飯
我都快要餓扁了!把飯飯吃光光,把拔嚇一跳

後來,我媽咪就趕快帶我回家睡覺了

因為4點就要到教會彩排了
我真的很忙喔!
對厚 !我是牛仔啊!牛仔很忙的呀




我們彩排的時候,大家都好像還沒進入狀況
老師們終於生氣了
還說再演不好,就不准吃飯
好奇怪!我們小孩被罵的時候
我好像看到我媽媽和其他的媽媽都在笑耶!

我媽咪超愛我旁邊那位小女生
一直說她是洋娃娃,我才不覺得咧
還一直偷拍人家



我們小小孩演小羊也爬的很辛苦耶
好累呀!我肚子又餓了





我們不是只有咩咩咩爬出來
還有唱歌喔( 唱台語的 )





晚餐時間:大家一起吃咖哩飯,大家一起吃,真好吃
好像是我表舅媽煮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小羊終於要換裝亮相了
好害羞

先看別隻小羊啦!我把拔說,只有他能跟我比
我媽咪說,每隻小羊都很可愛都是耶穌的小羊
我媽咪叫你們猜猜看這隻羊是公的還是母的



↑ 他是四維國小某位音樂老師+某位表演藝術老師的小孩啦!

所以說,不管公的母的穿上這種可愛衣服,都認不出來啦!
所以,別再說我像女生了喔!



換我登場了!真害羞





這隻小牛是教會一個阿姨送我的
她每次看見我就要我表演〝心事誰人知〞
後來我唱幾句〝車站〞而已
阿姨就送我了,我媽咪說:真好賺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這招叫做~~大羊吃小牛
結果被大哥哥笑





被大哥哥捉去拍照照
他們都是我媽咪堂姊的小孩









瑪麗亞與約瑟在馬槽
媽咪,這個瑪麗亞的肚子怎麼沒有起來↓



是呀!超級比一比
前一天,YoYo學校老師們演的聖誕劇中
瑪麗亞劉老師的肚子~~的耶   
 ↓




等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咩咩咩





小羊們











我媽咪說,今天媽咪學校辦運動會
所以沒有辦法到各位叔叔、阿姨家送上我們的祝福

YoYo代替我媽咪
謝謝大家關心我們家
常常來我家敲敲門
我媽咪說每天心都暖暖的
未來一年
祝大家平安、健康、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