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買了!

買了什麼~~~~~~~~~哇哈哈



話說,昨晚一家三口到『哈瑪星鐵道博物館』玩玩

我ㄤ、孩子的爹,很少陪我ㄧ起玩相機的把拔

被我家那台相機搞到~~~~很想揍人

哪有相機夜拍功能那麼差的

每一張照片拍出來都是模糊的

還問我怎麼有辦法忍受一年

就這樣

隨即,馬上,我得到了一台新相機

而且是最新、剛剛上市的

內建4G、外插4G、觸摸式面板

不用看說明書,即可上手的〝高、多功能〞的好用相機

我選的當然是〝白色〞的囉

↓以下圖片出自SONY網站

SONY DSC-T2


SONY ----T2  ←  按我


昨晚,父子倆互拍玩的不亦樂乎

尤其是觸摸式的面板,點到哪,哪就可以放大,YoYo覺得超好玩

今天,我也玩的很上手

感光夠、拍照速度也快、聚焦功能超讚、讓我不會錯過任何鏡頭

而且還有近拍、超近拍的功能喔

果然,一台好用的相機真的很重要呀

原來那一台,先送回公司更新程式,就留在學校用吧

陪了我一年的相機,雖然你很不盡責

也或許是我沒腦筋好好的與你溝通

導致我們的相處,連外人都感受的到我們的不和諧

即使如此還是要謝謝妳

這一年來辛苦你了



↑這張是 安妮 拍的

放這張照片主要用意是讓大家看那一台〝相機〞



最感謝還是孩子的爹、我ㄤ,送我這個窮酸老婆最大的聖誕禮物

這個可以抵明年所有的節日

耶!耶!耶!



↑ 這張才是SONY--T2拍出來的

【批ㄟ使】
白天用的電腦無法修改文章,一修就當
所以讓大家誤會我〝攝影技術〞突飛猛進
寫在回應裡,大家好像也沒注意到
好啦!補上一張,昨天在教會拍的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