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住好幾次了
雖然首選是凱撒,悠活還是挺有魅力的
對我來說的缺點:腹地大,走的挺累人的



現在住房,還搞這種,旁邊還有辣妹、和帥帥的阿斗仔服務這些小朋友

看一下小小男主角在悠活的演出~~~

 

裝可愛,我最會!



招牌動作!



真會演呵!( 手被鱷魚吃掉了,好怕!好怕!)



餵魚~~~這裡的魚被這些小孩養的肥吱吱,這個小孩貢獻了三個回合

此行的重點,請看以下( 摘自悠活活動介紹~
孩子  你最棒!!)

活動日期:96年4月1日起至96年8月31日止

活動說明: 只要您於活動期間住宿YOHO,即可參加”孩子你最棒”活動;歡迎小朋友來一比高下。

狂搜YOHO明星鉛筆:
        村民依據闖關提示於指定關卡完成終極任務後,即可獲得YOHO當季『YOHO之 造型鉛筆』,
當日集滿5種不同造型之YOHO鉛筆,即可參加當日最HOT Wii大賽。

(1) 當日Wii大賽冠軍得主,即可獲得限量YOHO專屬背包一個。

(2) 活動闖關卡將依住房人數免費提供。

(3)Wii 大賽活動地點為:舞蹈俱樂部

(4) 活動時間:晚上 19:00~20:00
其他事項:
Wii電玩大賽: 參賽者需持有YOHO造型鉛筆,作為參賽入選資格。
YOHO造型鉛筆可於旅服中心以抵用券兌換。
YOHO贈品以當日現場提供為主,且本公司保留贈品更換之權利

當然給他闖下去啦!請看闖關卡



闖五個關,拿到通關鑰匙(鉛筆),就可參加will的比賽

把拔,拼了啦!全家三口興奮狀態,一些重要畫面給它跳過去了
沒關係啦!過關比較重要啦!



這是啥?就疊高高啦!這關的小姐好〝嚴格〞,要我們小不點自己闖
小子!怕什麼,看!我家小孩可是有練過的呵!



一看就知,這關可是搞的我們一直心煩氣躁ㄌㄟ

最後請看五支鉛筆的下場

 

變鼓棒,嘴裡唱的是學校教的〝火金姑〞
哼哼哼!這是我兒子,他媽是音樂老師,變醬~~~

重點在那個will比賽~~~後續吧!我要去接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