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個pose~~~帥氣的ㄌㄟ
再來呀!



嘟嘴!有夠三八
還有沒有



扭什麼小饅頭呀
(小饅頭是術語......聽不懂唄?)
好了啦!別再扭了!你老爸看不下去了啦!
說都被我教壞了


爸爸說:連浴袍都帶出來了呵
當然,我是注重〝整體搭配〞的老媽
不是啦!
我是怕小孩去〝寒〞到
趕快下水啦!

呵!水蓋淺




到了水裡
再擺呀!再扭呀!
我這個壞媽媽
我不要......我要起來



媽媽:你會怕,是不是?
YOYO:恩( 無辜的眼神、用力的點點頭 )
那該怎麼辦?
暑假等孆將姊姊回來
肯定被摔到水裡去

最後只獨留這個孤獨的〝飛零基〞在岸邊納涼



那個撐到爆的泳裝好歹亮個像嘛!



該說膽小ㄋㄟ!還是小心
快四歲了耶!
只敢在那兒玩小噴水池
還玩得很開心ㄌㄟ


從小就是麻煩的過敏兒
學游泳應該對氣管很有幫助呵
該怎麼辦呢!
這個怕水的小孩
明明泡在浴缸的水都比這個深說

  煩惱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