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火氣超.............級大
氣到眼淚快飆出來了
一向樂觀開朗的我很久沒這樣了
平常若發生這種事
我應該只會想是衰神找上我
認了

但......最近是非常時期
非常忙......非常累......非常煩......
當被大量工作壓著時
我只是想趕快撐下去,誰叫你工作環境就是這樣

剛剛發生的那件事
不是我不願意面對現實
而是有種趁人之危的氣憤

看著桌上一堆的公文
完全不想動
雖然會被老闆通緝
還有一些還未辦完的活動
心沒法分身呀
一週20節的課還得照上

昨晚病情突然加重的我
無法請假的我
我現在真的需要靜靜
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人家不會去替你著想
妳只能自己看著辦

我是一個力求完美的人
應該說是一個愛面子的人
我覺得呈現出來的東西是要對自己交代
要能說服自己的

師院畢業後就一直在這個工作崗位了
以我的年資算是可以翹腳了
但總是想你不做誰做
所以累的總是自己
一切都在替學校想,但誰會想到你
人家還以為你愛做的很

總歸,除了家人和親密的朋友
自己只能對自己好
人都是自私的

我中午一定要離開這裡出去透透氣
不然
眼淚會不自覺滾出來
如果有同事看到這篇文章
一定覺得我小題大做
但自己工作範圍的事只有自己最清楚
我不是一個會把事情悶在心裡的人
我的喜怒哀樂會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剛剛那位
這樣算吵嗎?相信以我的功力
應該把人家嚇到了
但我也說了,現在跟我說我也聽不下去
算了
我會自己調適
我不喜歡當悲劇的主角
要證明自己是有能力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