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新光三越左營店『二館--彩虹市集』開幕了



在小蘑菇的格子裡知道了這個消息----按我

這是一定要去捧場的
(小蘑菇是Alex親愛的畫畫老師----ㄚ那個Alex是我們YoYo的英文名啦)



小蘑菇的展示小天地,一出場果然很有老師的風格
 
想  天真   純淨 童真



這裡不僅是老師的小小作品展覽小天地
也是小賣場喔



筆記本......我終於買到筆記本啦
老師親手繪的聖誕卡......一定要收集的
還有還有......可愛小蘑菇出國遊玩的明信片
(戰利品補拍中......)



還有馬克杯  胸章  開瓶器  磁鐵 



馬克杯,挖!一對多可愛
當時想著買了我一定捨不得用,所以,就沒有帶回家
結果一路上後悔的要命
捨不得用就拿來展示阿
真是死腦筋的我
馬克杯等我,我下次再去帶你們回家



彩虹市集一樓都是台灣設計師手創手作的展示場喔
也有好多拼布喔
想著想著,自己好像也可以去擺
哈哈!開玩笑啦

最吸引YoYo的是這位動也不動,一動卻嚇到人的藝術家
今天生意最好的大概就是他囉



要在這裡販售自己的創意的設計師都不簡單
要像這部卡哇伊一樣
創意無限
這就是未來的世界趨勢吧!



新光三越左營店就在高鐵旁邊
彩虹市集是二館,本館就在左邊,還沒完工營業喔
所以,純粹想來這裡血拼的,就再等等囉



小蘑菇老師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vonneyen417
下次來看YoYo在小蘑菇畫室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