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
平日忙學校六十週年校慶一連串的系列活動
假日忙教會的練習節目
再外加一個每天在我身旁譏譏聒聒的臭小孩
那個自從上小學後更加黏我的小孩

最近在學校忙完了這件事
--低年級的健康操比賽--
第一名將代表學校參加明年的市賽
其實,我的個性一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
不過,練著練著想贏的信念愈來愈強
心中的想法也一一轉達給孩子
心想老師的鬥志一定可以傳染給孩子們

於是

~~這是我們的進場口號~~
看我們二一神采奕奕
看我們二一熱情洋溢
看我們二一最有活力
看我們二一勇奪第一
↓↓
雖然有些動作還是不整齊
但是
氣勢和鬥志是那一天我們贏的關鍵吧!
明年三月
我準備拼了
最後一個學期,讓我很捨不得的一個班級
給我們彼此一個永久又美好的回憶
二一二一  加油加油加油

↓YoYo他們班ㄉ可愛混亂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