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的前幾天,瘋狂完成兩個遲來好久~~~~的大小包
幾塊買了近一年的布
松山敦子當時的新布這下變成過季品了


兩個好小女孩風的大小束口包

主要布和內裡布:松山敦子的下午茶系列


小女孩1號
這個包包現在的主人是----三年級的小女孩(我姐的女兒)
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
而我
已經不是小女孩了
帶〝她〞出去會害羞吧!

紙型作法:『自然風束口袋』--花老師......Line
現在這本書30%不到$200,去按一下吧!
我覺得這本書很實用喔!



小女孩2號
現在她被我同事借去了
寒假還特地來我家拿
這個很實用喔!
小雖小,但是前後有兩個拉鏈袋
裡頭包含束口的部份,就有三層喔!
這個罕見的也獲得我老媽的讚賞
哈哈!改天把她放大做給老媽好了!
紙型作法:木布屋--Line
不過,這是我一年多以前購買的紙型,現在買不到了啦!



連裡布都很奢侈慷慨的用松山敦子下午茶的布布喔!
我喜歡三層的包包



我的工作區又換位置了!
終於有一個房間專門讓我玩拼布了
還有一滴滴......佈置完再大公開囉!



我最近半年混網混的太兇
網路上好像已經沒什麼朋友了
哈哈~~~~~~
那個〝誰來我家〞我都不認識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