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現在,在寶哥哥家看著〝同好〞的聖誕佈置
今年,自己也可以在這裡和其他的朋友分享
真是奇妙的感覺 

2007聖誕佈置串連    在寶哥哥家





我家的耶誕飾品,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雪人〞耶!


雪人WELCOME、雪人布飾品





又來了一個雪人WELCOME



  雪人吊飾襪A



 雪人吊飾襪B





我家的聖誕樹,小小的,衡量家裡的空間,不適合再擺放一顆大樹

而家裡的擺飾大多已經就定位

又不想為了耶誕節而重新佈置

所以,今年索性將其他的耶誕飾品,全部擺在二樓的入口處

將兩個木箱子當成底座,鋪上綠格布和蕾絲布,

再將聖誕小物擺放上去就完成了!簡單的很~~
聖誕節的顏色:紅&綠,想低調點於是選綠格的布,
又想製造雪花的效果,嘿嘿!蕾絲布就再給他鋪上去呀!

↓就是這兩個木箱子








今年小小聖誕樹上頭的掛飾是自己做的

原本想用〝星條旗緞帶〞的,但我看到的那個緞帶size只適用在大樹上

又想特別一點,有自己的風格

於是自己動手做囉!



~~ 製作過程 ~~

印有耶誕小物的布




將耶誕小物們剪下,鋪棉和底布,再用珠針固定




有圖案的地方,簡單壓縫一下,這樣會比較有立體感




在邊緣用繡線固定就好囉!

再用剪刀剪成鋸齒狀,就沒有收邊的問題了!

布用的鋸齒剪刀,貴貴~~就用妳萬能的手自己剪成鋸齒就可以了

最後在上頭縫上〝鋁線〞就是一個聖誕小飾品囉!




這樣,獨一無二的小小聖誕樹就完成囉!

超適合我這個時間不夠用的人


【大大的批ㄟ使】:謝謝  安妮大師  的攝影大作,
安妮的鏡頭下,很貼心的都將我家有聖誕味的地方都捕捉到了
豐富了本篇文之可看性


看的出來是哪幾張啦厚!

  還有還有.........




安妮貼心的地方還不只是來幫我家拍寫真

還送了棟〝教堂〞給我呢!

妳知道我是基督徒喔!





  最後小朋友祝福各位叔叔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