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晴代工的十字繡包包
完成啦!
布布是小晴自己的布喲!
我出的是勞力和心力囉
                                                                                          ↓正面

                                                                                         ↓背面


利用十字繡的布做成的包
一開始的取圖剪布很重要喔!
因為取圖可以決定這個包包的整體美感
關於這點我可是花了許多心力的喲!
(又要取圖又想省布的,哈哈!做別人的總是比較龜毛)
                                                                               ↓左右兩側口袋


 內裡布,有我最愛的顏色
    圖案很有日雜的手繪感,被我老媽說很好看耶!
     可惜,只有兩呎
     一般來說,內裡布要3呎比較夠用喔!
    所以,內部只有做兩個深深的內袋  
                        (不過,應該很夠裝囉!)                   
                                                                               ↓內部空間挺大的


謝謝小晴可愛的布布
讓我又有了一次美好的手作快樂時光



↓↓以前做的十字繡包
(這個蕾絲脫線的很嚴重!嗚嗚~~~)



這個是L尺寸


最近,學校很忙,期末總是如此
不過還是很開心
還是能夠抓住一滴滴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