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家的國旗都那麼有〝美感〞,連印滿國旗的衣服,都有人賣!
我喜歡日製的美式的雜貨,買阿買的,怎麼好多〝星條旗〞呀!
那就來找找我家的星條旗吧!



yoyo書桌上的那根小小國旗,看到了嗎?



星條旗的拼布被



花插,經過風吹雨淋,早已生鏽,但,生鏽有不一樣的味道



愛心掛牌,簡簡單單的造型,塗上星條旗藍紅條紋的顏色,馬上升級加分
哈哈!那個鄉村娃娃身上也是星條旗的耶!



在哪哩,在哪裡?那個雪人不是拿了一支國旗咩~~那麼小,呵呵~~



這個面紙盒上也有一個星條旗的愛心



星條旗的杯墊~~哈哈,只有一個



嘿嘿!星條旗的抹布



這就夠了吧!星條旗的門廉



星條旗welcome吊飾



連小車車也是星條旗的



這塊木頭,因為是星條旗我才買的耶!很特別ㄋㄟ



這個藤籃上面也有耶!自己找~~



最後~~阿枝送我的小夜燈,當然還是星條旗的呀!

整理出來,不曉得還有沒有,我回家再找找,本來以為會不少,還好嘛!
暑假要去學彩繪,老師,我可不可以學畫星條旗就好了,這樣我就覺得夠用了!想到再補充~~我先忙先

po這篇文,有點混厚~~新版面改得一付多愛星條旗似的,就想來找找家中到底有多少關於它的雜貨,唉!不多啦!比較多,就下篇囉!

祝大家端午佳節連假愉快!這ㄦ也要連假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