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學校每年都要來一次的音樂會,其實一點也不〝小〞
~是一場可以讓孩子擁有童年時光,好珍惜的回憶~


大班的器樂合奏:

有學習鋼琴的小朋友負責最吃重的口風琴、木琴和鐵琴這三種樂器。
其他同學負責吹奏木笛和小樂器。
其實YoYo在練習口風琴這段期間是充滿〝壓力〞的
有一天回家路上,YoYo才想起忘記帶譜回家背,因為明天老師要驗收
當場在馬路上狂哭,媽媽安慰都沒有用
結果,隔天YoYo笑著說,今天吹口風琴沒有被老師罵
其實,YoYo早就將譜背好了!媽媽對對自己沒有信心的YoYo常常不知該怎麼辦呢?
在媽媽看完YoYo音樂會的演奏後,其實在心理〝喔~~~〞的一聲
YoYo你真的還是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耶!難怪會讓樂理老師〝盯〞的那麼緊
YoYo你在哪裡呀?動的最厲害、還會抓頭、左看右看的就是啦!

曲目:
1.奇妙的口袋、夕陽好
2.凱遜進行曲
3.玩具的恰恰恰
............這首日本童謠,剛好是2歲YoYo最愛唱的歌

在孩子小班時的那一場音樂會,看著中大班孩子的表演,想著,明年我的孩子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嗎?

↓小班時


等到中班時,很驚喜的看到孩子的成長,也肯定了去年的疑問,孩子真的長大了!不過,又看著那年大班孩子的表現,心中又浮現起更多的期待,孩子們明年會有怎樣的成長呢?

中班時↓


今年的音樂會中,除了自己小孩的表演外,中班的表演是我很喜歡的喔!
特別想給大家看看,指導老師是我小時候教會的大姐姐喔!


好特別好特別的進場~~

詩歌--我要向高山舉目(合唱、輪唱、重唱)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在這場音樂會中,除了大班合奏、中班的合唱唱遊外,還有小班的美語唱遊、興趣課程(小提琴、舞蹈、安親班)的表演喔!


最後的壓軸則是--大班生的歌劇演出......下集再給大家看


先去鹹蛋把拔家搶先看看吧!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