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我已經受傷兩次了


第一次中獎部位:鼻子
正蹲在司令台上喝水時
被最要好的同學從後面推倒
(他好像是要嚇我)
當場從三個階梯高的司令台,懸空跌在小石子鋪成的階梯上
結果:狂流鼻血,被老師帶去掛急診
幸好鼻子還在,沒有歪掉

第二次中獎部位:叔叔阿姨自己看

牙齦瘀血、左邊的門牙右下角斷了(照片上醫生北北補過了)
還有下嘴唇破了好大兩個傷口
醫生北北有幫我照X光,有擠到我的恆牙一滴滴
醫生說應該不要緊,但是要持續追蹤
我馬麻說:中華路上的ABC牙醫聯盟好高級喔!
護士比幼稚園老師還會哄小孩
因為那一天比較緊急,所以我沒有掛兒童醫科
聽說兒童醫科可以看卡通耶!
不過,我的那一位醫生北北也很好喔!
副院長林易儒醫師,我以後還要給北北看

事情就發生在上星期五而已


難得留在學校用晚餐的日子
(因為拔麻要聽晚上7:00的幼小銜接演講啦)
吃過晚飯後,因為地上的溼滑地板
(是剛拖過地嗎?)
剛好我〝那位〞最要好的同學叫我追他
我一定要聽他的話
就這樣,毫無預警的~~~趴~~~~~~~~

其實,當天下午不到五點,沒事的媽媽就想去接YoYo回家了
不過呢!!卻被老師說我是不是捨不得小孩
(才短短幾個小時時間,我又沒有戀子癖)
加上YoYo想要跟同學玩
如果,當時我堅持把他帶回家就好了
(是媽媽的第六感嗎?)

媽麻問:你兩次受傷都跟〝那位〞同學有關係
你為什麼還是一直跟他玩,那麼聽他的話
YoYo:因為我不聽他的話,他以後就不跟我玩,我就沒有朋友了
接下來就是YoYo多愁善感的時間

有巨蟹小孩的媽咪們,您家的小孩也會如此嗎?
我總擔心著這位小孩的未來,以後失戀了怎麼辦?
好害怕他會天崩地烈喔

為了蓋獎勵卡自己自動偷偷摺衣服的YoYo


被馬麻發現了----YA!


真的摺得還不錯耶!


YoYo的馬麻要說
養兒、育兒真的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業
小孩愈大,煩惱愈多、問題愈大
接下來的煩惱----星期六日要離開爸媽去屏東縣露營
你們說在學校受的兩次傷,作媽媽的我怎麼能放心呢!?

Rudy老師
要告訴各位爸媽
學校真的隱藏著非常多的危險
幼稚園沒有下課時間,老師也盯的緊
但一旦進入小學
小學生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下課〞
要小心喔!除了學校老師的提醒
家長回家的耳提面命也很重要

YoYo的唱歌時間--
學校教的歌,出現好多動物......
可愛的是,YoYo要自己哼唱伴奏
還有中間停頓想〝接下來是什麼〞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