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現在很流行的〝社區型透天〞
就是〝這個小孩〞......
其實是為了給寶貝更安全、舒適的環境,我們搬到這ㄦ
於是,辛苦的把拔開始背起沉重的房貸......



我家的鞋櫃,〝摟空愛心〞當然不可少

是我們家的招牌
cc~~~ccc~~~~~~~~~~cc
那個門把,是師傅的建議,
中式!中西合併耶
蠻有趣味的喲!
鞋櫃擺在外面,其實到現在狀況還是很好耶!
去年師傅來時,還很引以為傲
臭屁ㄋㄟ
材料實在真的很重要的!

↓在台灣,鐵窗一定要......那當然要裝鍛鐵的囉!





有一天,老公看著掛在上頭的小飾品問我:這樣有比較漂亮嗎?
我只能用力的點點頭來表達我心中的想法......

我不是一個擅長拈花惹草的人......所以這是我家小小.....的小花圃
......醬......算花圃↓



請看哪個花插......星條旗的耶



還有熊熊的花插......趕快轉移目標......人客,進到室內囉



這是我家1F玄關,這ㄦ好小......

左側是進入我媽房間的門(格子門,讚)

右側是做來〝檔2個電箱〞的
~~~打開後~~~sorry,沒照!靠想像......
功用一:放鑰匙
功用二:有藏一面大鏡子,出門前,這是一定要的呀!

那個吊燈,在店裡看到時,興奮的哇哇叫,因為我愛這種燈
吊在我家後,有一天,從2樓走下去,越看越不對
〝怎麼好像有一隻熊〞......真的是一隻好口愛的熊寶寶ㄚ
ㄚ怎麼辦?!算了啦!
懶病又來了,懶得換啦!
還好是熊呀!
還蠻適合我家口愛風格的拉



樓梯間的擺飾~~~自己縫的

跩ㄉ



這是要進入2F,讓安妮〝哈〞死的愛心小門

安妮:妳看,這個門,我家有兩個耶!
CCCCC~~~~~~~~~~~~~~~~~~~~~~~~~

這種擋門,應該是家中有小小孩家庭必備的喲!

~~~謝謝觀賞~~~主人破病中,想到在補充

主人逐漸恢復中
只是還一直酷酷嗽
生病母子兩
口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