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忙公事前,有上來看一下下
那時瀏覽人次才3開頭
   想著......該不會是深夜吧!或許是明天
..............................................................

剛剛9點多才結束一天的疲憊,打開電腦
200045
我的眼睛真的有被閃了一下耶
怎麼過了!大家真的矛起來踩喔
好期待到底是誰踩到了呢

迫不及待趕緊去信箱收信
得主是家住13號3F那位啦!
我家88說,妳們兩個是太閒喔!早知道是〝親親〞踩到
你上個禮拜就直接拿給他就好了
還要寄來寄去


哈哈!!話說上星期親親一家人的高雄墾丁之旅
Rudy也湊了一腳說
短短3小時的瞎拼害親親灑了好幾張小朋友
那天用餐時,我還跟親親提到說我最近很忙沒空開文
乾脆來辦踩點活動,把那個大水桶送出去
沒想到................

我真的要說句安慰大家的話啦
這個包包真的有適合腳長手長又迷戀松山敦子更愛裝可愛的親親啦
大家就原諒他吧
我們這種短腳要背這種長型的包還真是不適合耶



還有還有一位朋友Lilian也踩到紀念的20萬喔
很可愛的還是乖兒子幫忙拍照耶
只是〝腳手〞慢了長腳親親一步
Lilian,我要偷偷告訴妳,親親這號人物是踩點專家,要小心她啦
還有她家也正在辦踩點,去踩她家的

不過,請Lilian不要傷心
我一樣會準備拼布人愛的小禮送給妳喔!
所以,請妳將你的寄件資料mail給我,好嗎?
還有,可能要等我幾天,你知道的,我好忙,還沒空去購物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再等我幾天,有好康的介紹給大家喔!

晚安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