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wanyu送給我的果醬罐
蓋子是wanyu自己手做的
看的出來吧
十字繡耶
我看的眼花撩亂的
做十字繡的朋友,你們好厲害喔

左~~正面                           右~~背面
 

悠閒的TEA TIME正是我目前最渴望的
粉嫩格是我最愛的
親愛的wanyu,再次謝謝妳喔!
讓我很不好意思,我才剛剛認識妳,就收到如此珍貴的禮物
wanyu馬上就要去英國了
到了英國,還要繼續開網,繼續連絡喔!

 

罐子裡頭有wanyu親手寫的筆跡
呵呵呵~~信紙還用麻繩悃起來,真的是做雜貨的人
這個果醬罐來到我家~~變成可愛釦子的家囉



和我的拼布工具在一起
一起為我的拼布夢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