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生活
也該給自己一絲絲喘息的空間
放自己半天假......在家優閒吃午餐配電視
躺在剛換的柔軟床上睡個午覺
沒事打開電腦分享我的......生活



這裡......是我家最常變化的一個角落
我的縫紉區
常做變動是因為她......不夠完美

上週五結束兩個星期像打仗般的生活
那幾週我的生活不算是生活了
家裡沒人整理、地板沒人拖、房間桌面一團亂
髒衣服堆的像尖尖的一座山
小孩的手冊也沒有媽媽每天的文字紀錄
也沒有力氣盯著孩子練鋼琴
好慘的生活阿

於是,上週五走進了〝斑士堤〞
帶回能慰藉我繁忙生活的調味劑



純麻的NEWS PAPER收納袋
 

裝滿我的手做工具書

   


好愛可愛的櫻桃阿


比一般門廉長度更要長的尺寸,剛好崁在我的長型書桌下
遮兩個醜醜、有點小亂的抽屜
意外的
裝了櫻桃門廉,我的縫紉區有了更整體的感覺




為了我愈來愈多的布布
添購了很自然風的大藤藍
裡頭的布也都是我的新歡喔
 想看嗎?下次再分享給妳囉!
 

我現在要去拯救遮住我雙眼的瀏海了
這也是改變繁忙心情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
    rudy740815

    rudy的生活雜貨舖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